公司与茂名市政府主要领导召开联席会议

9月5日上午,公司与茂名市政府召开主要领导联席会议

余夕志总经理在会上强调要深化企地合作,加快共同发展

9月5日上午,公司与茂名市政府召开主要领导联席会议,就目前公司与茂名市合作中遇到的问题进行商讨研究,提出解决措施,并研究落实双方加强沟通、合作等有关事宜。茂名市市长李红军,市委常委、公司总经理余夕志,公司副总经理卞凤鸣、陆伟群、尹兆林,副市长陈克、杨润贵出席了会议。

会上,李红军市长对茂名石化公司一直以来给予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希望地企双方继续维护好当前良好的合作关系,通过联席会议这个平台,进一步深化沟通与合作,共同携手为地企发展、实现双赢创造更好的条件。

公司总经理余夕志指出,公司建厂59年来不断发展壮大,生产规模、利润总额、上缴税金不断上台阶,近几年来还成立了四家合资公司,进一步加大了对改制企业的支持力度,为茂名市提高财政收入做出了突出贡献。茂名石化一直以来也得到了茂名市委市政府的大力支持,特别是公司与茂名市主要领导联席会议制度建立以来,有效、快速、集中地解决了企地双方合作和发展中遇到的一些难题,进一步促进了公司的快速发展。

公司总经理余夕志表示,今后茂名石化将继续以负起中央企业的经济责任、政治责任和社会责任为己任,尽心尽力地为地方经济发展、和谐社会建设多做贡献,特别是要在市政府的支持下尽快做大做强,打造成为世界一流的炼化企业,多为地方增加收入,促进地方经济快速健康发展。

企地双方以汇报与回应的形式进行了沟通,研究讨论了公司提交的炼油改扩建居民搬迁、粤西危废处理中心建设、炼油结构调整项目环评审批、湛茂线化州段隐患治理、环市北路至石珠路段修复移交、矿山移交置换土地、矿山移交历史遗留农赔等7项议题和茂名市提交的落实茂南区金塘镇天安村自来水管网改造资金等7项议题。

公司办公室、科技发展部、机动部、安全环保部、财务部、社区管理部、港口分部主要负责人,茂名市政府秘书长、相关副秘书长及相关部门主要负责人列席会议。

                        (李灿荣)

信息来源: 
2016-06-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