余夕志总经理到对口帮扶村调研扶贫工作


7月15日,茂名市委常委、公司总经理余夕志深入对口帮扶贫困村茂名高新区七迳镇木等村开展调研

余总看望慰问挂钩贫困户和五保户村民

经过公司一年来的帮扶,木等村完成了村道硬底化建设近8公里(张琼 摄)

7月15日,茂名市委常委、公司总经理余夕志在公司工会、办公室及相关人员陪同下,深入对口帮扶贫困村茂名高新区七迳镇木等村开展调研,视察新一轮扶贫开发“双到”工作的帮扶项目开展情况、看望慰问挂钩贫困户和五保户村民,为他们送上大米、花生油等慰问品。

每到一户贫困户家里,余夕志总经理细心了解他们的生产生活情况,鼓励他们要坚定战胜困难的信心、勤俭节约、自立自强,在公司帮扶下早日走上幸福生活。

顾不上天气炎热,余总还视察了村道建设、村安全饮水设施建设项目落实情况,实地查看2014年公共文体设施建设以及基本农田水利设施建设等帮扶项目开展情况。

经过公司一年来的帮扶,木等村完成了村道硬底化建设7.918公里,铺设自来水总管4.7公里,每家每户都用上了自来水,部分贫困户危房改造完成,结束了村道泥泞、村民喝井水的历史,村容村貌有了极大的改善,扶贫开发“双到”工作取得了初步成效。

   (陈伟杪、凌富振)

信息来源: 
2016-06-01